close


暫住台灣這段期間,家裡有開電視時頻道大多會鎖定在STAR WORLD
剩下則是在日本台和韓劇台之間轉來轉去。有一天很Lucky某台被我發現來自星星的你正在重播,雖然是重播但姊姊我依然有賺到的感覺,畢竟光是欣賞都教授對女性荷爾蒙UP有多大貢獻就不用我多說了

 

其實能順利和現在的男人變成戀人,某個程度也是托都教授的福。去年我極度沉迷這部韓劇期間,剛好有個機會是:我會在某個城市出差,而男人也會從美國來某個城市度假。在那之前我和對方根本不熟,頂多就是他像小天使一樣在臉書守護著我。守護的意思是羊小姐如果抱怨或者發生了甚麼悲傷的事那傢伙就會來噓寒問暖(或提供一些有建設性的幫助),僅止於這種程度而已。

 

和男人正式相約之前我意識到見他的日子剛好會在對方生日附近,所以就提醒他那頓飯我要請,一方面報答日常關心一方面幫他慶祝生日。但赴約之前的出差其實累又忙,因為那是一個double行程,我得先去韓國工作之後才可以飛某地。飛來某地後當然也有工作和應酬在身,反正完全不是戀愛mode。加上我實在不太敢把小三歲以上的男人當做戀愛結婚對象,我知道自己很幼稚,很需要成熟男人的引領包容所以只是單純想keep一個背景和自己完全不同,生活場景也和我沒有任何交集的朋友

 

當時的連續出差耗掉了很多元氣還記得有天清晨四點多就從首爾飯店出發,而且在同一天內趕了兩班飛機身心疲憊狀況下實在不願意再在任何方面委屈自己。我訂了一家高級的日本料理(不是為他只是為了我,因為太累已經沒有餘裕也壓根不想去面對任何三流服務和食物) 男人抵達後我們寒暄了一下,開始點餐時他很嚴肅的提醒我:「這家餐廳不便宜喔,這樣花錢好嗎」不知道為什麼那句話還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過去幾年的戀愛,每次對方都是「只要妳開心去哪家餐廳吃什麼都可以」(不論對方或我付帳)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只是在談戀愛,談那種不太有現實味的戀愛。

晚餐結束後我趕著回飯店睡覺,男人說要送我上計程車,正當我們跨越十字路口準備在路上等車時,那傢伙很正人君子的開口了

「喂,靠裡面,不要站在外側很危險」他用了老師訓誡小朋友的語氣指了指路的內側要我站過去但不是我說,依照姿色還算不差的姊姊我過去的經驗,男人在這種時候根本不該開口只要把手輕輕攬著女生腰引導方向就行了啊經過那頓飯之後我突然發現現實生活中也許真的有像都教授一樣,會守護姊姊的成熟男人。

事實真相
究竟又是如何呢
從我認識他到交往後的這段期間,生活裡發生了很多大事,是大到去年的我自己壓根無法想像的事,比如必須辭掉工作、必須離開東京…但說也奇怪每經過一個低潮我就又重新看見一個閃亮無比的希望,當然這都是因為有男人在身邊的關係,嚴格說起來不是因為「男人」,而是必須是像他一樣成熟且堅強的男人才行。

 

不過才一年的時間,去年此時看都敏俊完全只是愛慕心情,但今年看他卻多了一份感謝,感謝他讓我有機會談一段新的戀愛,讓我發現有「年下君」在身邊是多麼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男人
    全站熱搜

    sheep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