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這段期間家附近的店面只有看板在營業,連便利商店都把「全年無休」的承諾丟掉毫不客氣的休上三天,換句話說羊小姐目前呈現半斷糧狀態(竹北鄉親要送食物來我完全不反對)我只能把這周當作飢餓三十周來過(其實去爸媽家就不缺美食,但我太喜歡一個人,只好拿肚子換自由)

 

在吃不飽狀態下也沒什麼動力做正事,乾脆來整理下周去洛杉磯的行李。這次的洛杉磯之行主要是去約會以及看房子,所以要能幫我加分的,比如會讓我香香的、讓我覺得舒服的、還有必須讓我在加州陽光下能保持白皙的東西本小姐才會考慮帶它出國。

要加分說起來很簡單,但光「香香的」其實就很難,因為香是會隨著溫度、環境甚至心情而改變像我曾經在美國買過當下覺得驚為天人的好聞香水結果回到東京後就覺得調香師設計那款根本是為了整人,那種香味要敢噴出門肯定會在東京地下鐵裡嗆暈一堆人基於這種龜毛心理,這次決定帶無難」(怎樣都不會出錯的香粉出國

JILL STUARTAngel系列出的爽身蜜粉以及Pure Oil除了有人類大都不會討厭的嬰兒香,蜜粉還能讓妳在流汗時(LA的白天似乎離夏天不遠了)依然維持乾爽,此外上了粉的肌膚當然也會呈現出透明感。至於OilAngel系列已做過敏感測試,強調小嬰兒也能使用,所以拿它來為全身保濕再安全不過。出門在外(尤其還要適應時差的)肌膚很不安定,有時候可以把肌膚調成嬰兒模式來照顧
IMG_8695  
盒上的小兔一看就是給Baby使用的
IMG_8694 
嬰兒油夠保濕也有無害的淡淡嬰兒香 

 既然要去LA當然免不了和加州陽光Say Hello,我雖然還沒移住但已經神經質的開始囤積防曬霜了尚未正式發售的JS 防曬霜(本款為限定品包裝)除了外觀賞心悅目(男人看到我用的東西都很就會自動判斷成羊小姐Sense很好)功能也很強大,因為它是SPF50 / PA++++,多麼適合拿來對抗加州紫外線
IMG_8693  ,
這款限定包裝數量有限,上市後要搶要快

另外,JSCC霜我個人覺得非常驚豔。本來對什麼BB霜還有CC霜已經相當冷感。同一種類的東西出太多時我就會生出莫名飽足感,覺得十年內都不想再看到此類商品,但同事塞了這條給我,在秉著不用白不用的心情拆封後,我決定讓它陪我一整年。這款CC霜上妝效果夠自然透明就算,保濕效果也很棒(不易脫妝)SIZE大小適中可以直接塞進化妝包帶出門。而它的外表,不用我說,這個限定櫻花款怎麼看都像是漂亮女生會拿的吧。基於上述種種原因,它已經榮升為羊小姐化妝包裡最重要的一員
IMG_8692  
人生暫時不能沒有它

最後這款名為Party Bag的粉餅老實說我是基於虛榮心理才決定放進行李箱,因為本人平常愛用液態粉底不太使用粉餅,但總有些場合需要Pretty things來撐場面比如大庭廣眾下想照鏡子時就可以很假仙的拿出它來
IMG_8696  
可惜最近沒有party要參加,不然一定帶它出場

除了照顧肌膚外我也很需要care身體。Panasonic的低周波治療器是最近心頭好,去哪兒都想帶著它只要掛在脖子上利用微電流就能舒緩肩頸僵硬,長途飛行後不能立刻去SPAMassage時就只能先靠這款小粉紅幫姊姊調肩頸囉
IMG_8697 
微電流在肩上是很舒服,但如果不小心將開關開到最大就會變成整人遊戲
ドM(被虐狂)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showcase_ewna12  
官網使用示範圖 

至於要帶給男人的東西,除了羊小姐本人之外還有前兩周在東京時他吩咐我買的男性雜誌由於男人沒指定要哪本所以我隨手帶回這本。但煩的是裝箱時才發現裡面附了一本小別冊,標題:まるごと可愛い女の子BOOK簡而言之就是介紹可愛女生的小冊子誰答應要讓他看別的女生我很猶豫要不要把小別冊給弟弟(我家弟妹MINA看到這裡應該會來罵人)或直接扔進可燃垃圾桶反正比我漂亮的女生沒事都可以不用出現在男人面前!
IMG_8698  IMG_8699  

但話說回來
,這本小冊子蠻好看的像頁面裡松井珠理奈的白色裙子我本來也差點入手,最後是捨棄這件買了aquagirl的白色芭蕾紗裙。毫無疑問白色紗裙也要跟著她主人去加州囉
 IMG_8700   
IMG_8701  
羊的新歡芭蕾舞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防曬霜 戀愛
    全站熱搜

    sheep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