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要介紹的Shopping小物除了保養用品之外,還參雜了些主婦魂。如各位所知,我移居LA之後除了繼續寫書和專欄外也要照顧一下男人,所以能在家事方面幫本小姐分憂解勞的好物,都是一定要帶著它們飛越太平洋的。

RAFRA OrangeBalm圖左

首先,依然是保養品。以前上過博報堂買い物(購物)研究所的課,有位老師如此分析當時暢銷的資生堂某瘦身乳液:「妳們別以為那葡萄柚乳液真能瘦身,其實是商品開發人員在企劃時做過調查,發現女生對於葡萄柚和柑桔、柳橙的印象就是纖細、潔淨,所以聞了那些味道妳們自然會被催眠」

雖然了解這個心理,但我還是對Orange味情有獨鍾。這瓶RAFRA Orange清潔Balm我愛用了一整年。它的橙味非常Orange(廢話),就好像置身柳橙果園似的。此外,本款也集合卸妝、洗顏、按摩溫感效果、輕微去角質、以及美容面膜等五種功能於一瓶。我偏愛的使用方式是,在晚上開著蒸臉器讓熱蒸氣一邊將毛孔打開,一邊使用這款按摩卸妝。這段時間就像日本男工作一天回到家喝下的第一口啤酒會覺得非常治癒一樣,Orange氣味的卸妝過程中卸下的不只是妝還有疲憊,讓人想深呼吸的橙味Balm成就了我夜間淨化身心靈的小小儀式。
PS
:本品是@cosme清潔商品第一名喔
商品情報
RAFRAバームオレンジ
參考價格5,400日幣

D-UP的睫毛膏圖右
老實說這款睫毛膏我還沒用過(目前愛用的睫毛膏是Dior的DIORSNOW ICONIC OVERCURL)但看在它是樂天睫毛銷售第一名以及該品牌五月二十日公布於官網的廣告企劃案相當有趣份上我也帶它回家了。睫毛膏的代言人是押切もえ(有看日雜的人應該不陌生,押切もえ是AneCan的專屬Model)廣告訴求什麼:只是塗了一層睫毛膏,就能從「そこそこ美人」(勉強可以算是美女的美女)升級到結構美人(超級大美人)如果妳不相信的話就瞧一下最近剛出爐的CM吧,我覺得押切小姐實在勇氣可嘉敢素顏上陣,雖然她素顏也是美的啦…

商品情報D-UP睫毛膏
參考價格1,500日幣
廣告影片請點此處
undefined  

WELEDA White Birch Body Oil圖左

這個德國有機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我的日本女生朋友手邊幾乎都有WELEDA商品,有些人愛它的護手霜、有些人愛它的精油,熟女姐姐我當然就愛它的緊身油囉。這款白樺身體按摩油主要是用來按摩需要緊緻的部位,比如大腿手臂和臀部。按摩之後一點都不會黏膩,只要給它幾十秒就能順利被吸收完成,並且帶來光滑肌膚觸感,至於味道就是很自然的精油味囉我因為有點小偷懶沒有每天按,使用頻率大約是一個月一瓶。
商品情報
WELEDA White Birch Body Oil
參考價格3,800日幣

ほうれんそう ベジタブル茶(圖右菠菜茶
這款可以不用理我,對於健康茶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只要看到新口味就會想試試之前有陣子迷牛蒡茶、有一陣子愛黑豆茶,有一陣子每天喝生薑紅茶。最近看到新出的菠菜茶又想到我根本不該拒絕菠菜(有輕微貧血)就忍不住買了,至於好不好喝?等我帶到美國開封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商品情報:ほうれんそう ベジタブル茶
參考價格423日幣
IMG_0251.JPG  

流せるトイレブラシ(可沖掉的馬桶刷

以下進入主婦魂。

我有一點小潔癖無法忍受洗手間放置馬桶刷,那種要重複使用的刷子只要存在就會讓我覺得整個空間都很髒很不舒服(抱歉,這只是我個人病態想法)所以七八年前(?)本款商品問世後,我就像找到救星似的成為長期超級愛用者。無論將來搬到地球哪個角落去,這款商品永遠都要跟著我。


本品使用方法就是將商品長夾夾住一塊白色含有濃縮清潔劑的紙片(紙刷),用它來洗刷馬桶內部,刷完後扳下長夾上的開關讓紙片落入馬桶內沖掉即可。如果哪天有「讓人生從黑白變彩色的革命性商品」票選活動,我絕對投它當第一名畢竟這款已經超越了愛不愛的境界,它可是我人生必需品啊。

商品情報:せるトイレブラシ
參考價格 長夾本體509日幣、紙刷十二枚638日幣
undefined  

 

花王トイレクイックル(可溶性馬桶坐墊擦拭紙巾)
和上款原理相同,這也是人生必須品。這款有消毒殺菌功能的厚紙巾專門用來擦拭馬桶坐墊,擦拭完後可以直接丟入馬桶沖掉雖然它很厚,但水溶性和一般衛生紙沒兩樣(實驗過程詳情可點閱花王的商品頁面)

商品情報:花王トイレクイックル
參考價格 盒裝375日幣、替代用(不含盒子)日幣540日幣

undefined  

国産の雑穀 鉄分ブレンド

日雜裡常常會出現這句話:「愛美健康的女生都該戒掉白色食物,如白吐司、白飯、白糖」我個人在東京真的很少吃白飯,每天和同事去午餐也都會盡量選擇五穀米。但有些人(尤其是男生)似乎不太能接受百分百的五穀米或玄米,因此煮飯的人就要費些心思。

 

プチコク系列出的商品很棒,它讓五穀米變成維他命概念。如果妳平日較少攝取纖維就可以選食物纖維的小包裝雜穀米像我比較容易貧血,就會選擇補充鐵質的雜穀米(還有補鈣的)。使用方法是將這一整包倒入白米裡一起煮,完成後就是功能性雜穀飯了。我覺得煮完後又香又健康又好吃,真的非常推薦喔

商品情報:国産雑穀鉄分ブレンド
參考價格 一包185日幣
IMG_0235.JPG  

SPICEHERBシーズニング
我還不太會做料理,也不是完全不會,只是過去幾年自己下廚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所以無法短時間內變出各種新菜色。這時候就讓我們偷懶借助外力一下吧。SPICEHERBシーズニング的單包調味料絕對可以成為主婦稱職的小幫手。像我買的這幾款「香草烤魚」「香草烤雞」「蒜味炒飯」作法都很簡單,烤魚的話,只要將本包香草調味粉裡面含有多種HERB成分鋪在魚的兩面讓牠閒置五分鐘再下鍋就有香噴噴香草烤魚吃了之前還買過檸檬炸雞,炸出來也真的很檸檬很好吃

商品情報:SPICEHERBシーズニング 魚の香草焼き
參考價格 一包110日幣
undefined  

 
以上是中古小姐東京購物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中古小姐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toky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