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來了,這時候好容易收到女性讀者們來信諮詢戀愛煩惱。有人想知道如何增進和曖昧對象的情感,有人希望中古小姐提供選購男人禮物的建議。其實這個季節非常易燃(戀愛投資報酬率也高),妳很有可能藉由聖誕禮物一舉攻下曖昧對象,突破友達以上恋人未満的困境!以下就來介紹我親身使用過的各種禮物攻勢吧

讓男人感受到被
秀秀
不論是平常柔弱的草食男或死要面子大男人,他們心裡還是有渴望被「秀秀」的時刻。但遺憾的是,要讓男人在女人面前表現出弱勢,表現出渴望被撫慰的一面時,妳大概已經被對方認定了,這種時候早就不需要攻略。但對於「好想關心對方,可卡在還不是戀人」的狀態下,我建議妳可以送乍看之下很普通的護手霜護唇膏組合。

怎麼送呢

「你的手(唇)都開始脫皮了,看起來好痛喔(記得嘟嘴說),我那天去買護手霜剛好有折扣所以順便買了你的份」當妳用心疼表情配上不刻意的語氣時,收到禮物的對方,心中應該已經注入了一股暖流。

建議品牌:歐舒丹
大家買護手霜護唇膏送男人,千萬要注意味道,聞起來絕對不能太娘,否則男人就算帶到公司也不敢用的。歐舒丹的話,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P.jpg
 

讓男人感受到妳值得依賴的好品味
之前去了六本木Hills幫男人選購護膚以及沐浴用品,老實說我以前不太管男人用什麼,畢竟自己的保養用品都買不完,但現在會希望多照顧對方一點,用我長年在東京累積的美感和Sense幫助他找到為自己加分的穿著及香味(這女的很敢講)。

基於上述原因,和男性用品不熟的我還是先找了櫃姐相談。但注意喔,當妳要買稍微有點品味的禮物時,不要去找那種大眾賣場的櫃姐,要找專門服務品味人士的櫃姐,畢竟找對人任務才能順利完成。
molton-brown-tobacco-absolute.jpg

六本木Hills的櫃姐呢,說出了我想要的答案:「這款MOLTON BROWN沐浴乳其實都是附近社長們會來買的,他們好多人是該品牌愛用者呢」MOLTON BROWN是英國皇室御用品牌,我以前就傾倒在這個高雅香味裡買過一次(自己用)當櫃姐打開男性沐浴乳讓我試聞,女性荷爾蒙彷彿都在瞬間UP了。原因沒別的,實在是當妳閉著眼睛只讓香味從眼前經過時,怎麼想都覺得會有這種香味的一定是高顏值高品味男人。總之,對於平常不太注重打扮和香味的男人,這個品牌應該是不錯選擇,就像平常不買口紅的妳突然收到一支香奈兒,會好好珍惜的心情一樣。
Aldi Shower Gel Molten Brown Dupe.JPG


讓男人感受到妳無所不在的滲透
越實用的禮物,男人使用頻率越高就越容易想起妳。如果妳中意的對象是個需要穿襯衫出門的上班族,MAKER'S SHIRT 鎌倉 200番手(200支紗襯衫)、300番手(支紗300)是很棒的選擇。一般襯衫據說了不起在100番手,數字越大則代表編織襯衫的線越細,換句話說穿起來觸感也更舒服。
image1 (2).JPG
當然,數字大的襯衫照理說也越要小心呵護,不能丟進洗衣機裡亂洗不過MAKER'S SHIRT 鎌倉不在此限。它們異常溫柔就算,也不用特別乾洗只要裝在洗衣袋丟進洗衣機就可以了。我每次回東京都會買200番手襯衫送男人,對方使用感想是這樣的:「今天上班一直意識到妳的200番手襯衫,它和一般襯衫不太一樣,好舒服好輕盈喔男人在職場戰鬥時,身上的負荷越少越好,這種毫無拘束感的體面襯衫相信對方在使用過程中都能不斷感受到妳的貼心喔。
PS 查了一下,發現該品牌已進駐台灣
13736996_1776870085863083_1042176808_n.jpg

祝各位女孩今年聖誕節都能順利勾引到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