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ON還沒進台灣之前,我最常購買SABON的場所是澀谷Hikarie,在日本男女之間SABON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
large_6ae6b09b317caf3b0bfedc55bd0b16f3.jpg

「鉄版ギフト」(不會出錯的禮物)「センスのいい男が選ぶプレゼント」好Sense男人會選擇的禮物)「女性が必ず喜んでくれるギフト」(絕對能討女人歡心的禮物)發源於以色列的SABON,在日本早就是超級人氣品牌。不論想犒賞自己,或者想買禮物討好他人時,SABON常常是首選。

聖誕節前夕我收到了SABON的晶燦派對限量禮盒,光收這個禮盒就讓我覺得這次沒白回亞洲了!有些品牌氣場夠強,妳只要沾上它再怎麼沒自信都會瞬間變得想抬頭挺胸走台步,而SABON就是專門用來讓大家借氣場的品牌。此話怎講?以SABON名品「身體磨砂膏」來說,它根本是沐浴界的美圖秀秀,用完它妳的肌膚會像美肌修圖般光滑。說的更露骨一點,如果約會時男人不小心碰到妳手指,就會進而想握住妳的手。握住妳的手碰觸到妳的手臂之後更會因為抵擋不了柔肌誘惑而想將妳整個人擁入懷中。

02.JPG
SABON名品「身體磨砂膏」
03.JPG
今年收到的晶燦派對限量禮盒

當然啦,一頓美味料理絕對不會只專攻胃,人家會提供的是五感滿足。SABON也是,以色列重視香味,SABON產品的香氛味總有各種意義:神秘、高級、還有一點最特別的是我發現它根本直接Link著女性荷爾蒙。就像在路上遇見超級帥哥會讓妳臉紅心跳,SABON的香味也很容易讓人情緒高漲。沒什麼戀愛動力或女子力的女性朋友,請務必試著讓SABON香味陪伴妳一天,那一天妳會很容易遇見嶄新的自己。

中古小姐耶誕推薦禮盒
今年收到的
晶燦派對限量禮盒,光是香氛就能讓妳扮演百變女人。剛使用時粉紅莓果、柑橘、杏仁組合而成的清新氣息會讓妳甜度up。接著會由茉莉、鳶尾、甜橙的柔和中調接手。最後則是廣藿香與灰琥珀的溫暖尾調香味做Ending。綜合來說,不論哪段香味,晶燦派對都能讓妳聞起來像是「受到精心呵護的女人」當然,這個精心呵護可能來自妳自己、也可能來自戀人。晶燦派對限量禮盒為妳準備了由內而外,打造甜美女性的武器。請試著想像浴缸前放置了沐浴油、磨砂膏和身體乳,只要有了這三樣神器,妳的沐浴時間就會自動升級為治癒Spa Time。
04.JPG

沐浴油保濕度非常好,不論是需要香氛提神的夏季或需要保濕的冬季,SABON沐浴油都可以長年陪伴妳。名品的磨砂膏不用我說,因為是以色列死海鹽搭配巴西熱帶雨林植物精油成分,除完老舊角質之後肌膚會有多光滑請妳務必自己體驗。雖然到這個階段我已經大滿足,但光滑度這東西從來不嫌多,塗上身體乳液之後,不只香氛味能維持比較久,肌膚柔嫩光滑度也會進入新境界!
05.JPG
有了這三樣神器,沐浴時間也變得非常治癒
06.JPG
難得回台灣我總愛抓緊機會做腳底按摩,因為實在太愛SABON身體磨砂膏,最近連按摩都會帶它去。請瞧瞧我使用完磨砂膏的腿看起來多光滑^^(只需要注意光滑度粗腿請自動忽略

此外,禮盒裡還有備受好評的薰香以及薰香石組(薰香石&精油)。日本心靈學家Digeo在「恋愛処方箋」一書裡提過大腦其實不需要休息,它需要的是新刺激!洋溢著異文化高級香氛味的薰香組放家裡很容易幫助妳逃脫現實,讓妳徹底放鬆。薰香石組呢?我會放在衣櫃,讓衣服也沾染淡淡香氣。
晶燦派對 閃耀之夜沐浴薰香組_NT2880.jpg

帶妳通往未知世界,宛如耶誕小徑的禮盒包裝
收到這個五彩繽紛,用耶誕小徑搭配玫瑰金裝飾的禮盒時內心瞬間就像注入了暖流般,這種被祝福的感覺就是幸福吧!如果你想在聖誕節看見哪個人露出被幸福包圍的笑顏,乘載了滿滿祝福的晶燦派對限量禮盒絕對能完成這個任務。

送禮情境
給男人的建議
選禮物送女生其實有很多難處,比如:送衣服不容易抓住喜好、尺寸和品牌。以我個人為例,到目前為止男人送的衣服我幾乎不曾穿出門過。送化妝保養品更難,每個人膚質狀況和對品牌、化妝品色號偏好度也不同。至於送女生都憧憬的品牌你可能要做好大失血的心理準備。要在女性憧憬品牌裡找出不用害你喝西北風、不容易出錯的禮物,就進SABON逛一圈吧,畢竟櫻花妹都已經被SABON俘虜了。

給女人的建議
通常香味好的產品妳只能enjoy香味,不能過分期待其他功能。但SABON是個在產品設計、香氛、功能等各方面都不妥協的天然品牌,各種身體產品不只滿足視覺嗅覺,更能滿足觸覺。我在渴望維持高揚動力和光滑肌膚時就會進SABON找送自己的禮物


依照預算及用途不同的其他組合
茉莉花語璀璨保養組   如果你想追的女生或妳的姊妹是小清新風格,送她這組再適合不過。
紳士時光保養組   請妳(你)想想身邊有沒有需要抱大腿的男性上司,如果有請送他這款,上司會開心地誤以為他在妳(你)心中是品味人士XD

玫瑰茶語柔嫩美體組   被玫瑰香氛包圍的女人總是很容易不自覺驕傲起來,要好好寵愛她請先讓她有儲存自信的機會吧。
SABON晶燦派對形象圖-2 (1).jpg

最後讓我們一起體驗一下SABON帶來的耶誕氣氛吧

官網連結:http://www.sabon.com.tw/tc/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